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雷鬼頭與編髮師傅

昨天晚上我坐在路邊花了6百泰銖請人幫我編雷鬼頭。坐在路邊板凳上一坐就是3個小時。

編髮師傅的朋友職完便利店的班後脫去制服,拉了板凳坐到我旁邊來陪我聊天,拿了一包煮熟的花生請我一起享用。他們三三兩兩共用一個玻璃杯,混和了一杯有冰塊的酒一起喝,各喝一口之後請我喝。他們說那是泰式威士忌。

編髮師傅是28歲的嬌小長髮泰國女性,她做這工作六年,每天從下午兩點擺攤直到凌晨兩點。她教我買東西殺價的標準與絕活,告訴我去帕岸島玩爽的秘密情報,帶我去上廁所,叮嚀我一個女生旅行在外凡事都要小心。

「下次想要接髮記得來找我。」

「好啊,但是有點貴喔!」

「怎麼會,6百到1千塊不貴不貴!」

「誰說的?機票加上6百到1千塊是很大的數目啊。」

「哈哈哈哈,那你下次來曼谷可以來找我。」

我笑了笑沒作答,靠閃路上沒有承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