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5, 2006

一肚子鳥氣

大概是昨天坐夜車或在港口等搭船的時候,那包離開飯店前才換的現金掉了。

上船以後我都待在甲板上,直到討人厭的泰國輪機師湊到我旁邊跟我攀親帶故,和我討論旅遊情報時對我毛手毛腳後,我才走下船艙。

到了蘇美島,正在港邊租帥氣金旺,打算就這麼樣一路自己騎車去找住處時,天又下雨。

計程車叫價坑人,我選擇Song Tagws(小型改裝貨運卡車),而且還跟我要50塊,明明30泰銖了不起了,又當我觀光客硬要我付50;不懂為什麼其他乘客都不吭氣,只有我在據理力爭,顯得我小氣巴拉,最後司機不甩我,大家都坐滿了,車就開走了。下船的人大概都消失了,只剩下零零星星幾個旅人在雨中張望,我等了一會兒上了一輛Song Tagws,還是一樣付50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